狂澜是画画的狂澜,狂谰是写文的狂谰♡

混邪杂食党。

喜欢谁就会吃他所有的相关cp。

初心是乌尔奇奥拉。
立志成为葛乌圈袁隆平。

开学绝赞长弧中。

《守望繁星》

·无cp,神威个人向
·我流神威,ooc预警
·威哥现在还是孩子

1.

你试过在春雨的飞船上入睡吗?

身高至少180以上的这群大人挤在一堆,震耳欲聋的呼噜声此起彼伏,大得让我恶毒地怀疑揣测他们会不会在下一次声音减弱时突然断气。毕竟宇宙海盗的生活是在刀口上舔血,更不论有谁梦到什么前年的差点丧命与其口的怪兽而在梦里对假想敌拳打脚踢,导致身旁的某位同伴被自己捶醒。

我为了睡个好觉只能利用年龄与身高的优势躺在有着透明窗户的角落里,好好地远离他们。

窗外的宇宙永恒的深邃与黑暗,无分昼夜,就像自己和周围这些人的明天一样,无关黎明。白天的厮杀已经使自己疲惫不堪,但为了更快地变强,就该不顾一切。

今日的船曾从烙阳飞过。

抬眼望着那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瑰丽无比的银河,左手摸着微凉的窗,就好像自己能够摸到那颗启明星,伸手便能再次捧起故乡连绵不绝的雨水。

母亲,你还好吗?神乐…有好好地在照顾她吗?那个秃子为什么不多陪陪她?
我今天手臂又挂彩了,你看到了一定会心疼地叫我不要再打架吧?
但是不变强的话我……我该怎么办呢?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办法了。我能在什么时候才不会脆弱到对着星星垂泪,母亲?

你要我如何长大,又如何再次拥抱你。

这颗星球冷得惊人。即使自己已将周身缠满厚厚一层绷带,也依然能够感受到寒风无视它渗透进入骨髓的痛苦。

那里的天空和海洋的颜色也是死寂般的冷色,我走在夜兔队伍的最末端,跟随者前面的人寻找着这次任务的目标。我往手心里哈着热气,斗篷裹着我的身体保护住它为数不多的温度。

我四下张望,看看能否寻找到一朵花带回自己睡觉的角落,好让我做个满是星星与飞花和母亲的美梦。

与此同时队伍前端传来惊呼,我们被袭击了。那是能模拟变成和我们相同样貌的怪物,不知在何时已然混入了队伍当中。

那时的场面真是太好笑啦。自己与自己战斗,自己与自己同归于尽。自己撕开自己的胸膛,然后流出一地混着血块的肠子。我掐住冒牌货的脖子将它提起,它挣扎着,脸上露出半是哀求半是惊恐的样子。老实说,看见自己脸上露出这种表情真是恶心。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抬起伞准备送它上路,不忘讥讽着对它笑道,“真是多谢了你,我现在感觉暖和多了。”

开枪。

沉默。

沉默。

怪物在死掉的一瞬间立马化为原型,但我清楚地看见它脸上——(准确地来说是我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转瞬即逝地餍足的笑。

我不清楚我这次的暴行与以往有何区别。或许是……笑?让将死之人能够看见不是敌人狰狞的脸,不是噩梦,不是恐惧,而是一个笑容,那么也该感到心满意足地去死了吧。

于是我开始练习如何微笑。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ptune_白日狂谰 | Powered by LOFTER